巧克力味奶糖

☁️☁️&🍕🍩

Aquamarine/11


【刚刚继承伯爵头衔的虫✖️机智漂亮人鱼铁】


11/


番外之(对话)


“别再用那狗狗眼神盯着我看了好么?你到底想问什么?”Tony躺在被里旁边的视线让他没法入睡


“Tony…我想…我们已经是恋人了…我想…”Peter支支吾吾,有些紧张


“你想什么?”Tony红着脸问


“我想更了解你!”Peter有些忐忑的声音


Peter对Tony的身事、过去知之甚少,但Tony却对Peter了如指掌,这不公平!Peter想要知道Tony的一切。


“………”Tony有些尴尬,刚才还以为Peter是想要在亲热中玩什么新花样了…


“Tony,我爱你,很爱很爱,但我并不了解你,你的过去…以前我怕问多了你就会逃走,所以我不敢冲动…”Peter说着,将他搂到怀里,Tony的手臂也环上了他的腰


“我考虑了很久,今天才决定问你,你愿意告诉我吗?无论什么事情,我们都一起承受。”


“傻瓜…你脑袋里怎么能藏了这么多事情啊?我就在这里…不会离开的。”


Peter每每听到他安慰的保证都会回应他一个吻,Tony仰起头缠绵了许久


“你有家人么?”


“没有诶,人鱼对配偶十分忠诚,却没有养育观念,我甚至没见过我的‘父母’。”


“我很抱歉…”


“不用道歉,这没什么。”Tony抚着他的头发


“那你有什么弱点么?比如…害怕鲨鱼?之类的?”


“噗哈哈哈,你个笨蛋!之前我说我的尾巴可以掀起十米高的巨浪可不是骗你的,有时候人类世界的海啸很有可能是哪个人鱼两口子在吵架呢。我们在海底可是最强者!”Tony得意的说


“那还不是害怕打雷…我的妖精…”Peter嘴上逗着Tony,手里不安分的揉了他腰上的嫩肉


“哼,你得感谢这一点,不然想要追到我你得费很大劲了。”Tony甜甜的打趣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不对……既然你的尾巴只跟随你的意愿,那为什么之前你下雨天不出门呢?我还以为是你怕淋到雨而暴露自己呢?”


“那是因为我预见……”Tony收了声,一不小心脱口而出了真相,他抿住嘴唇心虚的望向别处。


“预见?你还可以预见!你看到了什么?!”Peter惊呼,晶亮的眼睛注意到了对方的遮掩,不由得起疑


“我……我”Tony一时还没编好合理的故事


“你最好说实话,我的妖精…不然我会想办法让你说实话。”Peter半眯着眼睛,作出一副严肃的派头


Tony是典型的吃软不吃硬,抬眼瞟了自家恋人一眼,对方立刻认错服软的拱到Tony的身上,头埋在他的颈窝,边吻边含含糊糊道


“唔……告诉我嘛!你还瞒了我多少事啊……”Peter诉苦


Tony也理亏,要是告诉Peter真相,今晚肯定睡不了……


“我想和热可可了。你亲手泡的。”


Peter马不停蹄的赶到楼下,仆人们都睡了,一盏孤灯拉长了伯爵大人默默冲泡热可可的背影,返回房间却不见Tony身影,Peter将杯子放到床头柜上,Tony从浴室出来,身上换好了整套的西装,‘我的恋人真好看’Peter骄傲的小心思不合时宜的冒出来


“这么晚了你要去哪里?等等,我换身衣服陪你。”Peter起身


“你别动!”Tony伸出手制止了他的动作,趁着对方疑惑的空隙,自己警惕的移到门口。


“听着,触摸我鱼尾的人会让我预见到一些不可逆转的未来,我吃酒心巧克力醉倒的那天,我预见到了我们的第一次(并不是…第一次在第二天),你不能怪我啊,我当时还不喜欢你呢。”说完转身开门想要逃掉


不等踏出去,Tony就被有力的手臂拦腰抱住,强制性的关上了门,从背后抱住他的Peter利用身高优势,俯首在他耳边说道


“你明明知道我不会因为这个生气。”


另一只手环过他胸前,挑起他的下颚,吻下去之前


“你只是担心你今晚的睡眠吧…我淘气的妖精。”


被扔上床的Tony捂着脸颊,Peter慢条斯理的解开他的领带,犹如扯开一个包装精致的礼盒,嘴角向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‘唔…该死,热可可洒到身上可真粘,什么烂游戏…’Tony睡着前心里暗骂


远方的朝阳照进屋内,Peter蹑手蹑脚的去拉上窗帘,Tony才刚刚入睡,抱歉了神明,现在谁都不能打扰我的爱人睡觉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把前面的铺垫一个个都填上了,期待你们的多多评论哦~



评论(7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