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味奶糖

☁️☁️&🍕🍩

虫铁小甜章

(第一次写同人,原电影设定改动不大,小辣椒不在这里,Peter17岁,就是写小甜段子)

No.1

“听说你跟你Aunt May一起生活,你叔叔也不在了么?你可真是个倒霉蛋呢Peter我要是你,一定离家人远远的!”Flash在校门口来往的人群中大声挖苦着Peter,这家伙已经让他连续两天出丑了。

“我警告你闭嘴!”一向隐忍的Peter气红了脸,双手不自觉的握紧了拳头,Flash的挑衅触碰到了他的底线。

忽然人群开始有骚动的声音,一双大手搭上Peter的肩膀把他拉近自己身体的一侧,安慰般的拍拍他。

“看来混蛋不分年龄呢,相信我孩子,恶语伤人不会让你得到你渴望的关爱,看看我就知道了,哦不,我不一样,我是天才,慈善家,花花公子…外加…钢铁侠。”Tony摘下眼镜,眉毛一挑,虽然言语风趣,但表情并没有在笑。

Flash被这一幕吓傻了,Peter这家伙竟然真的认识钢铁侠。

“还不快滚?等我踢你屁股么?”

Flash踉跄的跑走了,人群里一阵嘘声,正有人准备拿手机拍照,Tony又发话了

“uhhh,谁把手机拿出来打开摄像头,钢铁侠会用机械手捏碎哦~”说完指头点了点胸前的发光体。没有人敢掏手机了,Tony带着Peter穿过人群,进到他跑车里。

“现在的小孩真是恶毒,父母怎么教的?竟然有比我还没礼貌的人。”Tony看着眼前耷拉着脑袋的Peter,打破沉默开口,希望他能和自己说说话。

而Peter其实在Flash逃跑后就已经回过神来了,但他一直低着头,沉默不语,沮丧极了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,Mr.Stark的来临就像救星一般,和以往每次一样。但这次不知道为什么,在感激之外更多的是丢脸,他没法反驳Flash的话,因为他说的对,自己是个灾星,Mr.Stark一定也想离自己这个灾星远远的。

Tony打了个响指,车窗立刻变黑遮住了光线,从外边什么也看不到。
“嘿,kid我在和你说话”Tony侧身,一只手挑起了Peter的下巴,让他不得不看着自己,只见Peter红着眼眶,泪水打转,和自己对视不到一秒后立刻移开了目光,可怜巴巴的样子。虽然很生气他被别人欺负,但眼前的小可爱太招人喜欢了,他的怒气瞬间平息了许多。

“你叔叔…你父母…这些…都不是你的错,你是个聪明的孩子,不要相信他的话,也不要惩罚自己。”Tony整理着措辞,该死,自己真的不擅长安慰别人,尤其是青春期的孩子,说着握住Peter的手。

“我刚要是晚来一步,你的拳头就要问候那小屁孩的脸了,Peter以你现在的力量,你可能会把他打进重症监护的,我很庆幸我及时阻止了悲剧的发生…不要难过了,你刚刚很坚强。”Tony迟疑着,却还是搂过他的脖子,吻了吻Peter的头发。

“我为你骄傲。”

这句话像有魔力一般,融化了Peter 的眼泪,他猛地抬头望着Tony的眼睛,Tony有些小惊讶
“你平复好情绪了?年轻真好,那我们…”
话没说完,被Peter用双唇堵了回去,Peter双手拉着他的衬衫,试探般的轻允唇瓣,用尽所有爱慕般,紧张到轻颤,但他已经豁出去了,不管待会儿会挨揍或其他什么的,他都顾不上了。他吻了好一会儿,内心仍然忐忑不安,他停下来,泪光闪闪的告白
“Mr.Stark,我知道我还是个孩子,但我不希望你把我当孩子看待,求求你不要讨厌我,我喜欢你Stark先生,不,我想那是爱…”

Tony表面上很平静,但内心汹涌澎湃,这小家伙胆子真大,竟然强吻我还告白,不过我为什么没有推开他?Tony很不解自己到底怎么了,但不知道该如何回应只能摆出无奈的表情说道

“kid,你越线了。”然后发动了汽车。
虽然Peter早就想到会得到这样的回复,但表情还是难掩失落,坐回去不再说话。


Tony把他送回了Aunt May家,回到自己的别墅,准备进浴室好好洗个澡冷静下,就听到Friday说“Sir,你的心跳频率很不稳定,与往常差别较大,需要投影往日数据么?”
“Mute”Tony心烦意乱,用得着你说么,我不知道自己什么状况么?
躺在浴缸里的Tony边喝着红酒边想着今天Peter失落的样子,自己似乎很在乎Peter的心情,担心他是不是被拒绝后伤了心,等等…为什么要担心这个,难道自己潜意识里不希望Peter放弃?oh...no这可不是个好兆头!
一阵脆响惊动了沉思的Tony,他起身穿上睡袍警惕的靠近走廊。
“Friday,你现在连贼都防不住了么?”
“Sir,我确定您的别墅中没有陌生人的存在。”
“咚—”一声闷响,Tony被转了一圈压到紧贴着墙壁,他被圈在臂弯里,整层房间的灯光都唤醒了,瞬间房间通明。

“Peter我们才三个小时没见”Tony无奈的捂着脸,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。

“我等不及你的答案了Mr.Stark。”

“你是想惹我生气么?”说着准备推开Peter

“您的机械甲在楼下呢Stark先生,你这样可拗不过我。”Peter一把抓住他的手腕,扣到自己怀中

“你这些都从哪学的?”

“给我回复Stark先生,不然我就继续吻你”
Peter有些动情,慢慢靠近那张他爱慕已久的脸庞。

“你还在上高中…我们…年龄…uh...”Tony被眼前的Peter搞的意乱情迷,说话结结巴巴

“So 你是说大名鼎鼎的Tony Stark开始害怕世俗的眼光了……emm…先生你承认吧,你也喜欢我。”说完他毫不犹豫的吻了上去,撬开他的唇齿尽力纠缠,很久很久…

“心跳频率过快,建议呼叫医护”Friday的声音不合时宜的响起。

“Mr.Stark,你还让Friday监督我的健康状态么?您太细心了,我现在心脏跳的快炸开了,我就知道你一定喜欢我!”Peter幸福的快要晕过去了,但依然不愿松开抱着Stark的双臂。

“Mute!”Tony是不会让Friday继续开口的,Peter也永远不会知道,差点需要医生的其实是Tony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