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味奶糖

☁️☁️&🍕🍩

虫铁小甜章4


No.4

转眼间,这是六月温热的一天,Peter身着正装,又在上面套了一层学士服,不止他,每个学生都冒着汗,台上的校长喋喋不休的进行着演讲,每个人都在祈祷希望毕业典礼赶紧结束。

已优等生身份被介绍上台的Peter终于拿到了毕业证书,台下的May激动的边哭边鼓掌,Peter对May做了一个飞吻的动作
“Don’t cry May,I love you.”

到了拍照时间,所有人都乐此不疲的搞怪,Peter搂着May在树荫下给她擦眼泪,现在的Peter长的太高了,他不得不低着头安慰到脖子都痛了,然后他看到远处停下一辆车停了下来,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下了车,手里还拿了一小束鲜花,阳光透过深紫色的镜片反射出了一道光线,晃的Peter眨了下眼睛。

他明明告诉过Tony让他不要来的,因为免不了要被人拥着要合影和签名,Mr.Stark是他的!

显然Tony已经尽量低调的选择了不那么扎眼的跑车,但是他是Tony Stark,到哪里都是不变的焦点。

Tony慢慢走近,Peter心想,为什么他永远能让自己克制不住的心动,永远如此迷人。

两人心照不宣

“Hi kid.”
“Oh! Mr.Stark!您竟然来了!我太惊喜了!”

May转过身,擦了擦眼睛,与Tony握手
“Hey Mr.Stark”

Tony给了Peter一个大大的拥抱,Peter闻到了熟悉的小雏菊味道,Tony将花递给他在耳边说
“Congratulations kid,你真以为我不会来?”
“Thanks 我就知道你不会听我的”
“嗯哼 你最懂我了”
“Mr.stark我毕业了,也满18岁了,就是特别告诉你一声,你终于不用等我了,Tony”

Peter松开手臂时不留痕迹的嗅了下Tony的颈边,这是他第一次叫Tony这个名字,Tony被他撩的红了耳垂,这小家伙现在越来越难控制了(///-///)

“Guys!看这里。”May举着相机给两人拍照,镜头里的画面太漂亮,阳光和被风吹落的小树叶,一个身着西装的漂亮男人和一个高瘦的穿着学士服的帅气小子,冲着镜头脸上的微笑将整个画面染成了暖色调。

趁着May查看照片的空隙,Peter用自己超强的感官能力观察周围,确认没人望向这边后,飞快的捧起Tony的脸,来了一个超快速的法式深吻,这个吻充满挑逗的意味,离开他唇瓣的时候Peter舔了下嘴角,目光诉说着自己的渴望。

Tony却不以为然,带着标准的嘲讽笑容

“小孩儿别急着装大人。”




(法式深吻这个梗,是Tom Holland 一次采访游戏,二选一

Q:Tony Stark Or RDJ?
A:RDJ

Q: French fries Or French kiss?
A:French kiss,what a silly question~”

可以可以,奶苏奶苏的)

评论(2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