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味奶糖

☁️☁️&🍕🍩

虫铁小甜章7

No.7



Peter和May坐在餐桌的两边,盘子里盛着香气四溢的肉丸意面,Peter没有拿起餐具,低着头思索着什么

“Hey!尊重我的作品好么?”May打了个响指,示意他赶紧吃饭

电视机里播出的新闻插入紧急播报——

“Tony Stark公开恋情,对方同是男性—”May没等播报结束就关了电视机,Peter有些诧异。

“原来你是为这事难过,刚才看你的表情,怪不得……Peter,其实我能看出你对Mr.Stark不仅仅是尊敬,我能感受到你看他时眼睛里的光芒,你爱慕他…孩子、我不会judge你的情感,但你或许该放手了…在你更伤心难过之前。”

Peter更惊讶了,May竟然知道自己喜欢Tony

“如果你想哭,我的怀抱永远为你敞开亲爱的…”

“不不不,May,是我”

“当然是你,我又不会去给别人温暖的怀抱。”

“不,我说,Mr.Stark的恋人是我。”Peter有些不好意思

“I’m sorry what?”May一脸问号


—————
斯塔克大厦,Tony有些恼火将办公室的门狠狠推开,扯下领带质问Happy

“为什么会出这样的新闻,而我们还浑然不知,现在开始让律师团队准备起诉。”

“对不起boss,狗仔抓到这样的爆炸性新闻一定不会放过的,是我的失职,我这就去准备。”

“我不确定Peter是否能承担接下来的一切,太突然了,要是他的身份信息在被曝光,我真不知道……”Tony看向窗外

Peter推开门和Happy交换了个眼神,Happy出去前拍了拍他的肩膀

“他会怪我么?”Tony问到

“不会,他依然爱你,不、是更爱你了。”Peter答道

Tony转头对上他的视线,Peter快步上前抱住Tony,抚着他的背

“你在乱想些什么?”

“Peter你不知道你将会面对什么,狗仔会无时无刻跟着你,虚假的新闻,别人的指指点点,你过去的生活,全部,会被打乱…”Tony皱着眉

“I got you. You are my whole life.”Peter安慰到

Tony你真笨,我怎么会舍得放弃你?



(感觉这两天虫铁的热度没有之前高了,是我的错觉么?)

评论(11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