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味奶糖

☁️☁️&🍕🍩

Aquamarine/4

【刚刚继承伯爵头衔的虫✖️机智漂亮人鱼铁】

4/

Tony从醉意裹挟中渐渐清醒过来,半坐在水池中,虽然意识被冷水拉了回来,可是浑身软绵绵的,无力支撑自己,他对上Peter的视线,还不知自己的瞳孔已经变回了原本的模样。

Peter望着这双日思夜想的双眸,除了震惊更多的是复杂的情绪,呆呆的杵在原地,以往的种种巧合闪过脑海,为什么人鱼先生会忽然出现在他苦等已久的山洞旁,为什么自己第一次见到他就说了和十年前一样的话,为什么看到他的双眼就觉得似曾相识,可自己偏偏抛弃了他就是人鱼先生的可能性。Tony可是个人类科学家啊?怎么可能和人鱼先生是一个人?!!

“大人,可以请你扶我起来么?我有点晕……”Tony软下态度用了尊称,毕竟现在自己有求于人

Peter愣了愣,怕他难堪,终是没有开口询问一个问题,倾身将Tony打横抱了起来。

“啊!你干什么?大人!会弄湿你的礼服的!请放我下来!……喂!你听到我说话了么!你…你往哪里走呢!”

Peter避开宾客,抱着Tony走侧门回到自己的房间,到了浴室才把人放了下来,Tony一进门就看到了那个已备好水的浴池,此刻坐在柔软的椅子上不知所措,这家伙把我带到这里做什么?!他正准备开口问,抬头却瞥见了镜子里的自己,一时间Tony的脑袋当机了。

“你!你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我的眼睛变回来了!”Tony惊慌失措的质问着,却对上了Peter幽怨的眼神

仿佛在问“你为什么要骗我?明明就在我的身边却不告诉我你的身份?知道我每夜都去海边等你还不告诉我实情!耍我很好玩么?!”

可他却一句话也没说,什么也没问,始终保持着自己的风度

Tony也意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确实有点过分了,立刻没了气焰,委屈巴巴的低着头嘟囔

“每次我都搞得我像个坏人一样……你是大好人行了吧!”

边说边开始解扣子,Peter吓了一跳立刻背过身去,绯红染上了他的两颊和耳朵,他听到衣服一件件坠到地面的声音,然后又听到了身后浴池水花溅起的声音,他才转过身去。

Tony潜到水底,温热的水温总算驱赶了一身的寒意,浮出水面将头发捋到脑后,煽动着晶莹的鱼尾,双臂趴在浴池边上,睫羽忽闪抬眼看向Peter

挂着水珠的锁骨,湿漉漉的头发,轻轻挑起的唇角,还有那双致命的瞳孔,Peter哪经历过这种场面,明明脸都红到了脖子根却还是倔强的不肯走,他在赌气,明明有一千个问题,可话到嘴边却一个都问不出来,只能紧紧握住Tony的手,一刻也不肯松。

最终憋出一句
“我不是坏人,我说过我绝对不会伤害你的!”

Peter理解Tony是警惕人类,所以作出解释,Tony却噗呲笑了出来

“就算你不是坏人,那你握着我的手干什么呀?”

“我怕你又跑掉。”委屈巴巴

“我要去哪里是我的自由,你为什么非要我在你身边啊?”

“因为我喜欢你啊!”Peter盯着他的眼睛,不假思索

Tony愣了愣

“谁……谁准你喜欢我了?你才见过我几次面啊?就说喜欢我,哼,轻浮!”

“要我向你证明我的喜欢有多坚定么?”

Peter很不满被说轻浮,天知道自己苦等他时有多心酸,伸手揽过脖子就吻上Tony的唇,轻轻捻着他的唇瓣,食髓知味的深入去追他的舌尖,虽然是初吻,但在这个时刻也无师自通了,也顾不得自己平时的绅士风度,他在转过身看到Tony的那一瞬间就想这么做了!

Tony闭着眼眉头微蹙,被吻的晕晕沉沉,轻喘声偶尔逃出他的嘴角,落到Peter的耳朵里引的他更加停不下来这个吻。

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不推开Peter,一定是酒的作用!(自己骗自己)明明知道我现在浑身无力,这家伙欺负人!

Tony仰着头承受他的吻,实在撑不住了向后面倒去,Peter赶紧抱住他的腰把人抱回来,指尖触碰到了他的鱼尾,Tony在顷刻间又预见了未来的画面。

「窗外下着细雨,微风打得树枝不停的问候玻璃窗,薄薄的被单揉的皱成一团,被忽略在床边,Tony双手被扣在头顶,双颊绯红,眼睛里噙着泪,呻吟的叫着‘不要、不要’,Peter吻着他的颈部一路向下……」

Tony猛的睁开眼睛,被刚才的画面吓的大惊失色,立刻推开Peter,转身躲到了水底,Peter被突如其来的拒绝拉回了理智,连忙道歉

“抱歉抱歉!我…我不是故意要吻你这么久的!我…你…你不要怕,我刚才抱你只是为了不让你摔着,你别怕,我没有别的意思!”Peter眨了眨那双天生无害的眼睛

Tony露出一双眼睛,怒视着Peter

大骗子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😬:由于出去旅游,耽误了码字,我没有弃坑~没有弃坑~弃坑~坑~

还是老话:新来的小可爱,这篇文得连着看,喜欢的话别忘了给我赞和推荐呦~

评论(11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